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恭贺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先生入住万和华庭

发布时间:2012-10-1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万和华庭

万和华庭 7500 元/㎡

地  址:蟠龙路1号(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今日,从万和华庭销售中心传来喜报,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先生,确定正式入住万和华庭!在接收采访时,廖昌永先生这样说到:“以前来过乐山一次,觉得这个城市真的很适合居住,从那时起便有了想要在乐山安家的打算,之所以会选择万和华庭,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我很喜欢他们的这个户型,全花园环抱,一个大大的阳台很适合改造给女儿玩耍,而且在城西未来如此繁华的片区,这样闹中取静的环境,也很难得。” 

    廖昌永先生是目前活跃于世界歌剧舞台的极少数杰出的中国歌唱家之一。廖昌永曾师从声乐教育名家周小燕和男高音歌唱家罗魏,1995年以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多年来,廖昌永不断荣获国际声乐大奖,1996至1997年间,廖昌永在一年内连续三次分别获得法国第41届图鲁兹国际声乐比赛、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挪威宋雅王后国际声乐大赛的第一名,使世界乐坛为之震惊。

    据悉,万和华庭三期3批次最后一批128套明星户型即将压轴登场。89—106㎡全景明星花园洋房。超大的赠送空间,“L”型全花园环抱,零间隙围绕房间,户户见景,全明采光,在乐山在售户型中,做到第一个房间外面是花园,花园的外面依然是花园的惊叹户型。目前,VIP贵宾排号正在进行中!开发商更是大手笔提出800万的巨额让利优惠为本次3批次的登场推波助澜。

    项目地址:乐山市柏杨西路

    热线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