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老城区一线江景【阳光水岸】10月14日开盘,户型图赏析

发布时间:2012-10-1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阳光水岸

阳光水岸 6600 元/㎡

地  址:乐山市中区水西门巷28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汇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对于有老城情节又有江景渴望的购房者来说“老城临江房源”是可遇而不可求的。10月14日,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县街71号的阳光水岸低调开盘,瞬间便展示了“老城临江”的稀缺价值。

    10月14日上午不到9点,编者到达阳光水岸的售楼部,现场既无助兴表演,亦无众多购房者的围观,而仅仅是选择升起热气球。可走进销售中心,已有部分购房者在咨询相关问题了。在现场,有位刘婆婆看中了一套8楼的房源,了解完毕后,马上给家人打电话讨论着。还有位徐叔叔现场下单。他告诉编者,“阳光水岸对我来说真是实实在在的位于乐山的老城区,而且还是在滨河路,出门散步方便,在家又可以看江景,这种房子真是稀缺!不得不下手呀!”据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盘,阳光水岸推出了全部58套房源,户型区间135到205平米,挂牌建面均价约6800元,同时还推出了两套特价房源。”

开盘现场

阳光水岸实拍

    据了解,阳光水岸开盘当天,若购房者选定房源,优惠置业金10000元;开盘第二天优惠置业金5000元。同时,在付款方式方面,一次性付款优惠总价款3%;商业按揭、公积金优惠总价款1%。另据,阳光水岸已修到20层,现在是准现房销售,预计11月底将会封顶。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https://www.fang63.com编辑整理。

    售楼电话:2193333    

    地址:乐山市中心城区县街71号(沫若广场旁)

    阳光水岸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县街71号,项目由汇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400㎡,建筑面积13564㎡,为24层电梯公寓。项目南临大渡河,远眺凤洲岛。地处老城区核心地域,与沫若广场,老公园咫尺之遥。周边配套设施相当完善,无论您是就医,升学,亦或是工作,居住在阳光水岸的您都能轻松做到。周边交通极其便利,路路通达。进一步璀璨繁华,退一步宁静致远。总户数59户的超低密度生活社区,让您和家人找到最私密的生活空间,两梯三户的楼层设计,户型方正,前后通透,中心城区绝版板式结构户型,是您绝不曾拥有的星级家园。户户临江,超大景观阳台,落地飘窗,让您深入其中,不错失一点美景。与佛为邻,坐享三江。

    下面是户型赏析:

[NextPage]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