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市滨江路治理显成效 市民感受城市美景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市民刘燕在乐山城区油榨街住了十余年,说起紧邻自家门口的滨江路南段,刘燕感慨万千:“以前这里到处都乱停乱放着各式各样的车,道路被压得稀烂,道路两边也都摆满了露天茶摊,吵得人心烦。”

  因为这份曾经的感受,刘燕谈起如今焕然一新的变化时,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多亏市里、区里相关部门重视,对滨江路南段进行了整治。”如今的滨江路南段,新添了两条面积宽阔的绿化带,种植了大量景观植物,观赏性大大提升。同时,人行道也进一步拓宽,为行人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刘燕说:“滨江路绿化设施做得很好,环境更加幽雅,增加了这里的休闲气氛,成为名副其实的休闲长廊。”

  而在滨江路北段的东坡广场,这里的公共健身场所更受市民青睐,孩子们在这里坐着跷跷板,大人们做着弯腰运动,老人们轻轻地扭动着身体,市民都在这里有说有笑,享受着休闲快乐的生活。

  “以前一到了周末就没有地方去玩,没有什么地方让我们锻炼的,自己和妻子一到了周末就犯愁。”家住长江市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可就不一样了!经过整治后的东坡广场变得这么漂亮了!河边柳树成荫,供市民休闲的坐凳随处可见,环境很美。孩子也可以去公共健身场所和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家人都各有所乐。 ”

  一对正在滨江路散步的夫妇高兴地说道:“城市变美丽了,我们的生活也更加美满。现在住在宽敞的房间里,在阳台上就可以感受到岷江的风景。晚饭后,一家人在江边漫步,又是另一种幸福的滋味,现在我们觉得乐山这座城市是越来越有味道了!”(来源:三江都市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