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通桥【置恒·新天地】2月2日晚将举行盛大亮相仪式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本网获悉,置恒地产旷世之作置恒新天地亮相仪式将于2月2日晚6点半在新天地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届时,主办方还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亮相晚会,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据了解,此次置恒新天地将推出一期一批次房源,主力户型为77-110,多变灵活的户型与丰厚的实得面积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作为亮相前的预热,置恒新天地亮相记者见面会也于今日上午10点半在新天地售楼中心举行,乐山电视台,乐山三江都市报,乐山房地产信息网等媒体悉数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嘉宾和记者朋友讲解了楼盘项目状况,开发商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见面会上,各位媒体同仁均各抒己见,发表了对置恒新天地的看法和建议。

记者见面会现场

 工作人员讲解楼盘 

    置恒新天地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一经面世便受到许多购房者的热情关注与咨询。在五通桥确立“工业强区,港城一体”的发展战略之后,随着五通桥的不断发展,置恒新天地的商业投资潜力也是受到众多购房者如此亲睐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天地营销中心

    置恒地产花巨资在乐山向五通桥人民开发的首个商业生活综合体,项目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发展大厦地块,南接茶花路(商业综合体主出入口),东临涌江路,西临中心路,北为 双江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进行组合,(其中的办公、居住、旅店的主体为超高层建筑)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项目总体配套完备,体验式情景步行街、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中心等公共建筑设施一应俱全,居家出行咫尺便利,领袖五通的超卓高端大盘。

    项目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

    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