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谈房论市/正文

乐山东岸将现“乐山第一高楼”

发布时间:2013-03-12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地集团滨江大盘“领地·国际公馆”3月9日迎来第二批次的房源加推。上千名购房者一早便在销售中心排起了长龙,领地集团为前来选房的忠实客户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表演盛会与丰盛的自助茶点,最终在欢快的等待之后选到了心仪的房源。领地·国际公馆的热销再次见证了领地集团升级东岸,成为东岸升级领导者的硬实力!

        在新国五条出台的影响之下,领地·国际公馆仍然受到众多客户的追棒,究其原因是国际公馆体现出乐山当下市场上无法超越的至高品质,深深的感染了客户:200亩一线滨江大盘,18%超低建筑密度,50%以上超高绿化率,更有乐山首例6万㎡法式中庭园林,独具约400m超大楼间距,双入户五星入户大堂,以及2万余㎡法式风情商业街和8大智能物业管理系统…最值得关注的是,项目临江面将塑造乐山第一高楼,成为岷江东岸企盼已久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乐山东岸真正的中心,从而奠定领地国际公馆未来的长远升值前景。

  领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开发商,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满意、喜爱、高品质的楼盘,一切以客户需求打造产品,一切以客户满意度提供服务,并深知地产对于百姓的历史责任,才能在市场震荡、顺市逆市中获得购房者的情有独钟,所以,高品质才是领地·国际公馆逆市热销的背后真相!目前,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领地国际公馆已加推了一批87-89㎡高性价比的全景三房,详询400-0833-063转8888。(来源:三江都市报)

相关阅读:滨江领地 见证奇迹 国际公馆3月9日隆重开售610套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