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切换分站]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乐山商业银行:你有“白领身份”最高可贷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3-03-1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不用抵押物,只要“身份”能得到银行的认可,就能贷到少则十万元,多则百万元的贷款。3月6日,乐山市商业银行通悦路支行白领金融中心正式开始办理业务。即日起,白领金融中心可为符合条件的对象提供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 

       专营支行业务办理更便捷

  据了解,白领金融中心是以白领、简式工薪贷款等业务为主,量身制定适合中高端个人客户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出集个人授信、银行服务、金融咨询、理财顾问等针对中高端客户“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特色化金融中心。

  该金融中心将为客户提供限时服务、预约周末办理服务、上门办理服务、单位合作利率优惠服务、网上申报服务。如客户周末有贷款业务办理需求,可随时通过电话预约,享受周末延时贷款服务。因客户工作需要,白领金融中心客户经理可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贷款受理服务。客户所属单位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后,可享受贷款利率优惠。

  乐山商行近年来积极推进特色专营机构建设,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乐山市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乐山市商业银行已拥有棉竹汽车专营支行、眉山泡菜专营支行、洪雅生态专营支行、嘉兴路房贷专营支行、眉山个体工商户专营支行等多家专营支行。这样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让客户办理业务更加快捷便利,以后还将打造其他更多专营支行。

  特色产品纯信用最高可贷100万元

  为切实解决客户“融资难”问题,乐山市商业银行还推出了一款独具特色业务产品———白领个人贷款。该贷款产品是解决借款人消费需求或临时性资金需要,向符合乐山市商业银行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个人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贷款对象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部门上半年度考核合格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电力、烟草、石油、银行、保险、证券业的上年度考核合格的员工,各区市县城区大中小学教师、医院的医师、护士长,驻乐山军队排长(含)以上军官,已婚,且配偶具备本行经营区域内的常住户口,工作收入稳定等人群。

  据了解,白领个人贷款金额单户借款最低限额为10万元(含),最高不得超过100万元(含)。贷款期限,采用一次性提款和还款,按月付息的贷款,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由于无需任何抵押或担保,手续简便,申请快捷,受到白领阶层钟爱。

相关阅读:乐山银行房贷利率局部松动 或仍维持利率上浮
      首套房8.5折利率重现 所购房得是银行“关系户”
      乐山银行悄然回归基准利率,信贷波动非回暖真相?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