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意凡·金御澜湾 打造城北区Art Deco风格地标性建筑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意凡金御澜湾

意凡金御澜湾 1900 元/㎡

地  址:五通桥区涌江北路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52

开 发 商:

    金御澜湾位于五通桥涌江北路,是意凡房产精心规划多年打造的高品质标杆项目。金御澜湾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米,立意于公园生活的人居理念,仅规划了7栋高层纯住宅与1栋商业楼,围合式规划对称平衡,户户观景,保证景观、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意凡·金御澜湾 效果图

    金御澜湾共917户。该建筑采用新古典Art Deco风格设计,入口对称简洁的太阳广场,丰富、挺拔的线条,天然花岗岩砌筑的入户门厅,原味再现了Art Deco优雅高贵的风格。楼间距近百米,超低建筑密度达19%,居住感受十分舒适;小区入口采用人性化的人车分流布局,停车位570多个,充分满足业主的居家需求。
 御澜湾用一年时间精心推敲户型设计,一期位于项目西南角,一批次推出5、6、7#楼,提供10种精品户型可供选择,面积从61-145平米不等,设计考究,户户采景,超大赠送空间,公园式的社区环境,并且随着五通城市北拓以及大乐山生活圈的形成,金御澜湾优越的居住及商业价值将得以更大提升。
    周边配套:金御澜湾生活配套正日益完善,近邻桥滩的餐饮娱乐商圈和中型超市,涌江路沿线酒店、通讯、银行、门诊、超市、菜市、体育馆等一应俱全;区域内有幸福幼儿园、盐码头小学、实验小学、竹根中学,青少年文化宫,形成“一站式”完备的教育环境。坐拥桥滩商业圈和涌江路沿线成熟生活圈,背靠乐宜高速、进港大道等快速通道,与乐五路一桥之隔,301、101线直达小区门口,交通便利、综合配套齐全,据五通桥”北接西扩”的城市规划,这里将成为五通桥区的新CLD(高档社区生活中心),未来极具升值潜力。
    最新动态:目前售楼部正在装修,预计在5月份与广大市民见面。

项目地址:五通桥区涌江北路
售楼热线: 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