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专访/正文

房交会专访—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熊莉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熊莉
接受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报》记者专访 

记者:“熊局,请你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房交会主要有哪些特点呢?”
乐山市住保局副局长熊莉:“本次房交会是保障性安居工程暨第十六届房地产交易会,主办单位是市住建局,承办单位是市住保局,时间是五月十日到五月十九日,地点是乐山广场。本次房交会的特点:第一是展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成就及规划;第二是进行现场直播;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信息网、乐山电视台、广播电台、乐山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新浪官方微博和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乐视淘淘网官方微博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第三是本期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进行一次集中摇号。” 

记者:“熊局,你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房交会的规模是个怎样的情况呢?”
乐山市住保局副局长熊莉:“这届房交会的规模要比往届要大,参加的企业多,楼盘多,参展的企业有二十七家,展位有六十个展位,包括了区县的一些房地产企业参展。同时,我们新增加一个网上直播,就是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信息网进行网上视频直播,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官方微博与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乐视淘淘网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图文直播,全方位立体报道。”

记者:“那么这次房交会对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有哪些看点呢?”
乐山市住保局副局长熊莉:“一是要进行一个商品房的抽奖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一百名。第二个就是对困难群体,已经审核通过的经适房、限价房的申请家庭进行摇号。二是关于本次房交会直播情况”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