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房助手/正文

记者实地考察高新区:未来发展很具潜力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在传统乐山人民的心里,一直存在一个心结,那就是乐山的高新区就是一个工业区,是一个高污染的,高耗能的,非环保的性的生产环境。但是消费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不要只看现在,重要的还是要看未来的发展。那么,究竟未来的高新区会发展成怎样呢?就目前,从政府规划的方向看来,这里还是很具潜力的,未来发展应该会越来越好。下面记者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和具有哪些潜力呢?
    高新区周边的光伏产业和医药产业等工业,确实是存在一定的污染源。但是近年来的光伏产业已经没有前些年那么风光了,现在的光伏产业可谓是苦水连连。大家都知道,欧洲是全球光伏产品的最大市场,也是中国光伏产品出口的主要地区,但在去年的九月份,欧盟发起反倾销调查,这在我们国家是闹得沸沸扬扬。欧盟一旦征收高额反倾销税,中国光伏产业将遭受灭顶之灾,大批企业将有破产之忧。另外,我们从业内人士那里获知。未来的高新区预计规划人口将会有50万长住人口,那么这里的光伏产业、医药产业、高污染产业等将有可能往人烟稀少的地方搬迁,不会留在人流集中的地区。
    现目前来看,高新区只有三江华府、江鳞御景等的几个楼盘在销售,但是据记者的了解,乐山已经有多家大型的开发企业在这里储备了上几千亩注册土地的开发了,这里有很大的土地储备量,所以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热闹的开发景象。我们回过头来瞧瞧高新区未来规划人口,既然高新区未来预计规划人口约为50万,那这么多人口在这里聚集,肯定就需要更多的配套,比如商业配套、交通道路配套等一系列的市政配套设施。由此看来,高新区的未来将会是一片人员聚集的繁荣景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