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楼盘视频列表

岷江东岸之领地国际公馆 绝版滨江宏图

更新时间:2013-06-24  来源:  点击: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乐山的城市面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新的城市建设需求,岷江东岸的发展也受到了全新的瞩目和审视。

  2011年4月1日,《乐山市市中区岷江东岸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外公示。岷江东岸规划总用地面积678.8公顷,片区定位为:乐山市城市近期发展的重点区域,集旅游、商业服务、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山水田园城市综合新区,未来区域人口将突破10万。
  
    领地·国际公馆是领地集团2012年新作,项目位于岷江二桥东岸,自2013年1月12日,首次开盘以来,受到了不少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强势关注。项目设计团队远赴法国,引入凯旋门、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等纯正法式元素, 领地·国际公馆不仅打造了领地旗下的巅峰之作。同时也为乐山岷江东岸这一绝版滨江宏图开启了新的居住高度,为乐山人民奉献了更多更美好的生活选择。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