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专访/正文

专访五洲汉唐销售主管张宇 带您走进五洲汉唐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本期人物访谈邀请到五洲汉唐销售主管张宇女士。入行这么多年,对于房地产市场她有着自己的看法;预测乐山房产市场下半年走势,她会有怎样的评论;五洲汉唐新中式设计理念又有哪些独特。
 

    乐山房地产网:五洲汉唐一直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心,那五洲汉唐的企业文化核心是什么呢?

    张宇:其实我们五洲置业有限公司的话,一直是秉承“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一个经营理念。我们作为一个开发商来说,不光销售的是房子,更是一个家的理念,我们希望所有的业主在我们开发的小区里面都有一个温暖的家。所以说我们设计和规划方面都是采用了很多先进和人性化的一个设计理念。作为我们楼盘的一个亮点,业主在我们小区内的话,会感到很舒心和舒适,环境会更加的优美,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的美丽。
 

    乐山房地产网:您在房地产这个行业已经从业多年,对于这个行业,肯定有你独特的看法吧?

    张宇:其实我入行的话,还是有那么多年了。然后就是作为我对房地产行业的一个看法来说的话,房地产行业作为一个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其实带动了很多的产业,我们开发商作为最终的一个环节,就是把所有修建好的房屋安心的交给业主,让业主有个温馨的家。其实房地产行业这些年的发展的话,它是一个波浪形的一个起伏发展,有高也有低。比如根据国家的政策和客户的一个需求来说的话,行情有好也有坏的时候,但是它是一个稳固向上的发展行情。作为乐山的话,房地产发展的空间还是非常的大,我们城市扩大,交通枢纽的加强,百万城市的扩建,这些都使乐山的房地产行业趋向一个健康、循序向上的一个发展方向。
 

    乐山房地产网: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开发商还是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那您觉得2013年在乐山房地产市场下半年会是怎么样一个走势呢?

    张宇:今年的话,乐山房地产,包括全国的房地产,作为行业人士来说的话,其实不算是太明朗。因为今年的政策出调非常的多,包括国五条,这些对购房者来说,都有很大的一个冲击。他们会选择观望,或者是选择不买房,因为这个政策规定的太严,限制了很多买房的要求。对我们有好也有坏,相对近期来说,购房者不会像往年那样多,或者房价不会涨的那么快。但是长久来说,房地产的发展行情是非常健康的。
 

    乐山房地产网:那五洲汉唐的特色有哪些呢?

    张宇:其实五洲汉唐在乐山房地产之中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了,我们是乐山第一个新中式的楼盘,比如说现在很多房子都采用的舶来风、西式、欧式、美式的,甚至还有西班牙的,这种风格的楼盘特别多。但是中式的,秉承我们中国情节的文化传承的,确实来说是非常的少,在乐山,希望我们五洲置业的五洲汉唐能成为乐山标志性的一个建筑,代表性的一个建筑,不仅仅是一个楼盘。
 

    乐山房地产网:五洲汉唐以新中式著称,它的设计理念又是什么呢?

    张宇:五洲汉唐引入了我们传统文化的一个设计理念,加上我们现代的一些建筑手法,大家都知道中式的话,比如四合院啊这种,形成一个庭院结合的设计,楼栋摆布也是大院套中院,中院套小院的一个设计。水上的院子的话,我们小区内引用了大量的水景,现在的很多小区都不会引入太多的水景,因为水域的景观是非常难以管理的,而且成本也会非常的高。我们这个项目引进了人工湿地技术,算是乐山首家,加入到我们小区的园林设计理念,这使我们小区的水景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效果。它是不需要投入太大的成本,以后的水景维护费用也是非常的低,作为业主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而且我们引进这个人工湿地技术,公司是花了巨资的,这种技术就是通过物理、生物、化学反应进行简单的过滤,使我们的水质达到地表水类的指标,相当与我们的自来水,所以说我们小区以后的景观是非常漂亮的。
 

    乐山房地产网:乐山现在有好几个商业圈,那五洲汉唐周边以后将怎么规划呢?

    张宇:这边属于乐山的城北片区,乐山现在的发展方针是北延西进,以前乐山提的口号是北拓西进,因为那时候城北片区还没有一个太大的发展,所以说用的是北拓,现在是北延,说明现在我们乐山已经趋向于城市发展了。我们城北片区现在有很多在建的新楼盘,也有很多已经交房入住的一些大型高档楼盘。等于说以后我们这个片区会形成高档住宅小区的人文社区,而且我们这边,在乐山属于上风上水的一个地方,如今,人的居住理念都是喜欢住在上游,针对这点,我们这个位置是非常好的,而且我们这个片区没有重工业,全是以学校,居家生活,大型小区,医院等等这些以人文居住的一些配套。还有包括很多的市政公园,这就为我们城北片区塑造了一个高档住宅片区的一个形象,是非常适合居住的。
 

    乐山房地产网:根据日前获得的信息反映,6、7月份乐山楼市预计的房源供应量将达到数千套,且几乎都为同质化竞争最为严酷的刚需房源。五洲汉唐将凭借什么突出重围呢?

    张宇:整个项目来说,我们项目的一经济技术指标是非常的低的,比如说我们的容积率只有3.7,在乐山现有楼盘是非常少见的,现在的楼盘容积率基本上都会达到4.0到6.0。针对业主来说,这个舒适性就不那么高,而我们只有3.7,居住舒适度是很好的。而且我们小区的绿地率达到42%,等于说我们139亩的大盘,我们是用了将近60亩的地来做绿化,作为我们小区的一个造景,以后修出来也是非常漂亮的。我们楼盘不光是包含了电梯高层,还有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这在我们乐山现有楼盘也是屈指可数的。因为现在很少有楼盘用地块来修这么多户型,地价越来越贵,如果不修高层电梯公寓,开发商是根本回不了本的。我们五洲置业为业主打造了一个高端的居住品质,我们也希望五洲汉唐能够成为五洲置业的一个代表作。欢迎大家来我们五洲汉唐来看房,希望大家通过乐山房地产网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家,谢谢。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