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蓝湾半岛销售经理吴利华 给购房者的3点建议

更新时间:2013-07-16  来源:  点击:
 

    东安·蓝湾半岛由四川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该项目交通极其方便,公交有1、2、6、12、203路。

    蓝湾半岛整个项目,以高层大围合式布局,使得建筑密度小、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中庭园林设计有水有林,充分体现“宜居”的理念。 由清澈的竹公溪环抱,形成一个3万平米双活式公园。双活试公园就是2个公园由竹公溪中间隔断,我们会建一个2万平米的蓝湾半岛公园。竹公溪对面还有一个1万平米的市政公园,形成这样一个双活式公园的概念。除了这些之外,项目里面还有一个1万2平米的超大试的中庭景观无疑将居住理念更上一层。另外项目还有一个优势,整个项目是从地面整体抬高了3米(-2楼是停车场,-1楼是商业,也就是传统小区的一楼)。人性化自动扶梯以及五星级入户大堂,奢侈楼间距。我们项目大部分的水源是有竹公溪上游引进,由下游排除,形成这样一个活水生态小区。

    “蓝湾半岛大概在8月初亮相,第一期,主力户型区间在51㎡—99㎡,属于那种可幻变面积,实得面积非常高,比如68平米的,可以得到3室2厅2卫的户型,客厅的开间可以达到4.2米以及3.7米的主卧开间,目前市面上,这种户型基本上是没有的”。蓝湾半岛销售经理吴利华谈到!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