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楼盘视频列表

蓝湾半岛惊艳亮相 跟随摄像机实地探访项目特色

更新时间:2013-08-06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东安蓝湾半岛在全城瞩目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售楼部开放第一天,人气火爆的现场,立即成为了整个乐山楼市的焦点。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们的摄像机,一起去参观下蓝湾半岛已经亮相的度假风情公园。
    20000平米“蓝湾半岛公园”,由东安房产斥资千万打造,设计师将景观定位为欧式度假风情公园,通过波浪、水滴、船锚和热带植物等元素,为业主提供一个集居住、休闲、娱乐、游览的综合性空间,您可以看到蓝湾半岛公园正临竹公溪,在总长度约450米的公园设计有:主入口景观大道区、会所主景观区、商业街休闲区、碧波休闲区、锚形广场景观区和运动休闲区。
    8栋经典简欧式高层组成一个半围合式的建筑布局,这种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尽量占据地块的外围空间,使内部形成一个约12000㎡的超大型中庭,南北最大间距115米、东西最大间距72米的超阔楼间距,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开阔视野。首创小区内院部分抬高3米的落差设计,隔断了城市的喧嚣,同时也给到本楼盘业主充分的安全感和私密性。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