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塞纳城邦“夹江宝贝秀”分组赛完美上演

发布时间:2013-08-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不管是优雅的钢琴声、空灵的葫芦丝、清新的古筝弹奏、有力的跆拳道,还是女生独唱、组合舞蹈、古诗朗诵、挥毫泼墨等,8月18日【塞纳城邦•夹江宝贝秀】分组赛第二场售楼部的比赛现场,可谓藏龙卧虎,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琴棋书画、才艺非凡!让在场的热心观众忍不住惊叫连连,拍手称赞!
 


    20组小选手经过几个小时的比拼,8组选手晋级决赛,郑森元、尹馨妍、李欣桐、杨璐菡、王烨珊等几个小朋友分别获得了分组赛第2场的冠亚季军。

    就在宝贝秀才艺大比拼的同时,为回馈客户们的热情追捧,塞纳城邦特别加推81㎡广场观景小户型,据悉该房源是塞纳城邦的压轴精品小户型房源。活动期间可享受3重优惠大礼:小户型2万抵6万,臻品额外优惠2%,以及付款方式优惠,买到即赚!同时加推的C1中庭景观89㎡的小户型,也是不少客户等待已久的紧俏房源,8月17日一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追捧。
 

    塞纳城邦81-113㎡准现房销售火爆,实地看房,买得放心!感兴趣的客户,尽早到售楼部抢购吧,还有精美凉被赠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塞纳城邦•夹江宝贝秀】之照片秀投票已经结束了,共有153名小选手参与到这次网上展示中,除了最后2周的周人气宝贝在此次才艺秀分组赛现场领取到精美大奖外,照片秀总冠亚季军还将在才艺秀的决赛现场进行颁奖。
 

    夹江宝贝才艺秀的总决赛将很快闪亮呈现,除了将送出香港迪士尼亲子游的大奖,到时还将现场选出人气宝贝及和谐家庭,也会有更多的抽奖礼品送出,塞纳城邦可谓精彩不停,惊喜不断!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旁)

    售楼热线:5655666

    开发商:锦宏地产

    全程营销:四川融城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