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楼盘视频列表

西岸第一城 掀起乐山居住新革命!

更新时间:2013-08-02  来源:  点击:
 

    给我一套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不仅是诗人的愿望。如果可以选择,人人都不会拒绝,所以乐山才会超越周边多个城市,赢得“中国最具旅游人气城市”的美誉。住在乐山,是种“慢”幸福,有媲美大海的江风轻拂,有竹叶青茶香弥漫……

    给我一套房子,绿树环绕,低调奢华——这不仅是慢调居家的愿望。当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安家在乐山以后,哪里才是这个旅游城市中最宜居的房子则变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现在你若再询问这个问题时,乐山人一定会回答说:西岸第壹城。

    沿着260米秀丽的青衣江岸,我们来到了西岸第一城营销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清澈的游泳池,泳池依托建筑风格完美体现出了澳洲风情的韵味。而且售楼部也显得格外宁静,据了解,此营销中心以后将改建为一个4星级的酒店。沿着西岸第一城滨江长廊,记者看到了正在打造的7600平米天然沙滩浴场,天然沙滩浴场是直接引进青衣江水质,预计在10月完美呈现!天然沙滩浴场与原有的体育中心、滨江休闲区构建成体量达2万平米的滨溪公园。

    西岸第一城别墅组团占地约70亩,仅有158套房源,攘括了花园洋房、院落叠墅、叠拼/联排别墅,面积区间在210平米—326平米。叠拼别墅拥有独立的私家车库、私家花园、叠上还有超大的双露台,可以将青衣江美景尽收眼前。

    据了解,西岸第一城3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3期由6栋21层高的江景电梯洋房组成。面具段在86㎡—126㎡,每户赠送面积高达19㎡—29㎡,将打造1万平米社区商业广场,攘括了百货超市、农贸超市、银行、通讯等,满足真个社区业主生活所需。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