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活动视频列表

瑞松中心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乐山赛区华丽上演

更新时间:2013-08-05  来源:  点击:
 

   

乐山房产网讯 8月2日,拥有39年光辉历史、世界权威三大赛事选美之一的第40届世界旅游小姐四川乐山分赛区暨乐山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正式启动。8月3日,大赛初赛在中心城区瑞松中心城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以宣传美丽乐山,促进乐山文旅发展为目的。

    比赛内容包括服饰走秀、形体展示、文旅知识竞赛及才艺比拼。比赛将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45进入复赛,再从复赛选手中评选出30名进入决赛,角逐世界旅游小姐四川乐山分赛区冠、亚、季军,以及乐山十佳旅游形象大使。此次初赛共30位选手参加,

    早上9点,在瑞松中心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布置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也陆续进场。此次比赛由乐山市旅游局、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妇女联合会、以及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商业银行独家冠名,瑞松中心城全程协办。

    本次初赛共30位选手参加,分为6个小组,依次登台表演。现场,尽管天气火热,也阻挡不了市民对这次赛事的期待,撑着遮阳伞也不想错过这次盛宴。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独特的才艺和风采来展现自己,由7位评委依次给出笑脸晋级,获得7个笑脸的直接晋级,获得4个笑脸的进入待定,4个笑脸以下的淘汰。当真是美不美,看笑脸啊。在现场,佳丽们分别通过自己独特的才艺和风采来展现自己,唱歌、舞蹈、朗诵、走秀等节目华丽上演。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瑞松中心城为了回馈市民,8月将推出限量特价房,抢购76㎡—116㎡中心公园华宅,你值得拥有。
   
    项目地址: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中心车站对面)

    销售热线:0833-2693333 2692222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