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塞纳城邦“夹江宝贝秀”婴幼儿专场Party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3-08-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 讯 爱孩子、先懂孩子、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等等,都是孩子非常重要的成长要素。

    为了让宝宝更强壮,更聪明、常快乐,【锦宏·塞纳城邦】携手乐山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8月10日上午在售楼部举办了“夹江宝贝秀”婴幼儿专场party,邀请到了参加照片秀比赛的近百组家庭。家长们趁此聚会互相交流育儿心得,孩子们也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还现场体验了国内专业的宝宝早期教育课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假期!

    为增加欢乐的气氛,塞纳城邦不仅送出了一份份精美的礼品,还拿出10套精品房源以周末一口价特惠推出,反响热烈。

    中庭大户型2万抵10万,舒居小户型2万抵6万,及付款方式额外优惠都将在活动期间延续,随着“夹江宝贝秀”如火如荼的进行,塞纳城邦81-114㎡准现房的经典户型受到追捧,优质楼层更显紧俏,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无需再犹豫,赶紧下手抢购吧!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旁)

售楼热线:5655666

开发商:锦宏地产

全程营销:四川融城
 

     孩子们天性就喜欢玩沙土,陶艺泥塑对他们而言,就特别感兴趣,还能启发思维,锻炼动手能力,为孩子的未来,埋下美、快乐、艺术直觉的种子,说不定以后就是位大陶艺家呢!


    [NextPage] 家长和孩子们在专业早教老师的带领下,合跳一首圆舞曲,在音乐的感染下,通过舞蹈和双语的体验环境,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感受、舞动、表演。

 翻山越岭,共撑彩虹伞,击鼓传花有奖问答??一个个亲子小游戏,当孩子们穿过彩色的软包隧道,小山坡,小拱桥,感受着彩虹伞舞动起来的风,在彩色的气泡中,一个绚烂多彩的世界呈现出来。孩子的欢乐、机智、果敢都让我们惊喜不已!

     夹江七色光培训学校的孩子们还带来了一首动感的舞蹈,其中有几名孩子曾参加今年央视举办的六一晚会,可以说是给这些小弟弟小妹妹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现场颁发了上周李博睿等小朋友的“宝贝照片秀”周人气大奖,还抽取了毛绒玩具等可爱礼品。

     可口的点心,新鲜的水果,精彩的表演,互动抽奖,下周末8月18日,“夹江宝贝才艺秀”分组赛第二场即将在售楼部震撼上演,塞纳城邦周周有看头,欢迎您到现场感受和体验!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