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工资涨不赢房租 房租连续上涨43个月

更新时间:2013-09-11  来源:  点击:
 

 

    有一位网友,在网上说“这几年,工资呢,确实是涨了一些,不过这个涨的工资用来租房子了,工资涨不赢房租。”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7月住房租金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比6月高0.3个百分点,环比涨幅0.5%,环比6月高0.2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住房租金自201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上涨的趋势,并已经连续43个月一直再上涨。业内人士分析说“房租连涨43个月,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

    首先一二线城市社会资源和工作的机会很多,住房需求相当集中,限购政策导致部分住房需求挤压在租赁市场,带动了房屋租金价格的上涨。其次,一二线城市房价持续上涨加速,也导致出租房租金预期提高。此外,在房屋租赁市场也停留在租房信息乱,监管难,导致二房东囤积房源。乘机吃差价,这也是房屋上涨的原因之一。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