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峨边大渡河大桥9月25日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记者从乐山市地方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昨(25)日,省道306线峨边大渡河大桥震后应急抢险维修处治养护工程主体工程完工,顺利通车。
 


恢复通车的峨边大渡河大桥

    峨边大渡河大桥位于省道306线K93+789,是峨边彝族自治县连接乐山、雅安、凉山公路的重要交通节点,也是受雅安芦山地震影响后的应急抢险工程项目之一。峨边大渡河大桥建于1995年,全长206.76米。该桥于2005年第1次完成吊杆横梁加固、系杆更换及拱肋防腐等工作;于2008年7月第2次完成裂缝处治、引桥行车道板改造、增设辅助吊杆等。2012年经专业机构检测,鉴定为四类桥梁(属危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桥梁安全,今年6月23日,峨边大渡河大桥震后应急抢险维修处治养护工程开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