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动态/正文

嘉州新天地 乐山商业地产地标楼盘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 20000 元/㎡

地  址:中国·乐山·高铁站口(城西高铁站前广场对面)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万兴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2012年,乐山青江新区建设潮拉开序幕,“千年古嘉州时尚新青江”微标语出炉,由万兴投资开发的“万兴天地”已经更名为“嘉州新天地”,乐山青江新区商圈打响第一抢。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青江新区,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这个版块可以说是乐山现目前最具潜力的地段,许多开发商用敏锐的眼光时刻关注着这里的一举一动,嘉州新天地将建设为乐山新形象的又一新地标建筑。
 


项目LOGO

    在LOGO征集中,1个月中项目收到来自各方的精美设计13个,最后简阳市徐尚林的《舞动未来》在纵多特色设计中翘楚,大型的乐山商业地产项目LOGO最后选定为《舞动未来》。该LOGO以彩带为设计基础,融合JZ(嘉州)、N(New新)以及钻石等元素,寓意深长。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项目现已动土,预计在2014年10月底投入使用。乐山青江新区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也许有人会担心如此庞大的商业体,客户群体来自哪里呢?会以怎样一种消费模式来留住客户呢?

    其实一个商业体需要的不仅是庞大的人流量,还要以独特的服务留住人群,让客户来了一次就会记忆犹新,从而带动各个群体的消费。首先说人流量,总所周知,嘉州新天地位于乐山高铁站前广场旁,建成通车后,进出乐山的人流量会不断提升,通过高铁总站以及公交车站带来的乘客人流量达到100万,加上青江新区规划的20万人常住居民以及100万的城市规划下,乐山城区不断的在扩大,政府提出在2020年前,乐山城区将实现100平方公里。这些数据无一不说明,项目占据着莫大的地理人口优势。

    其次,项目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打造的综合体以体验式的美食购物为主,多种品牌相集合,可以进行不同的转场,多样化消费是一个商业体必须存在的消费模式,能把消费者留住才是硬道理。据了解,嘉州新天地已经开启招商,现有上百家商家签约入驻,预约登记商家已超500户,招商火热进行中。
 


项目区位图

    嘉州新天地位于乐山青江新区站前广场对面,总投资12亿元,占地110亩。项目打造将实现局部6米挑高,既满足铺面高挑大气的商业需求,又为商家提供多样化可变空间。第二层4个广场全连廊连接,打造乐山首家双首层商业概念。而3楼以上以独栋设计呈现院落式商业,均有高于100%的赠送面积,宜居宜商的设计不仅为大型餐饮、茶楼、娱乐、休闲、酒店、写字楼办公等业态的场地使用作了充分的考虑,也为部分的商务会馆,企业会所等新兴业态在乐山的崛起提供了空间。

    乐山众多商业体分布在乐山各个商圈,乐山牛咡桥商圈,老城区商圈,新广场商圈,青江片区商圈,百年广场商圈,亚马逊商圈和城东新天地广场商圈,七个商圈中只有三个是属于市级商圈,分别是老城区商圈和牛咡桥商圈和新广场商圈,它辐射的人口范围更大一些。而老城区大多消费水平不及新城区,普遍以学生为主,新广场商圈则消费稍微高些。乐山商业地产逐步在走向高端、全面、完善的形态,嘉州新天地作为青江新区最大的商业体,必定成为乐山的又一地标建筑!

    项目地址:城西高铁站前广场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