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居乐山/正文

建智慧人居筑百年基业 四川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侯键频 四川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构现代住宅产业园全景

  中国现代建筑工业化创新整合者,绿色低碳建筑全程方案提供者,西部住宅产业化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2013年,公司取得国家发改委低碳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成为中国西部首个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并成功实现了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的联合重组。

  企业理念

  华构使命:促进现代建筑工业化发展 助推中国城镇化建设

  华构愿景:建智慧人居   筑百年基业

  华构核心价值观:合规明道  同创共赢

  华构住工坚持以助推中国的城镇化建设为己任,紧密关注中国城镇化发展的进程和趋势,推进城镇化发展由速度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型。2013年8月,与中国新型房屋集团签订联合重组协议,计划投入60亿元,规划建设西南新型房屋工业国家低碳示范产业园,投产后实现产值200亿元,带动和培育一条千亿产业链,实现利税40亿元,解决就业10000人。

  华构住工坚持以住宅产业化作为华构住工的核心事业领域,努力创建中国西部地区具有领先发展优势的住宅产业化基地,致力于改变住宅产业落后的传统建造技术及其管理模式,推进住宅建设的技术进步,2013年11月,公司通过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专家论证,填补了西部地区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空白,在推进国内住宅产业化发展方面具有较强的示范与引领作用。

  在公司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教育、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服务地方经济与行业发展,历年来支持地方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支出累积达449万元,并制定5年内达到千万元的捐赠计划,2013年“4·20”雅安地震,公司在展开自救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隆兴中学青少年科技馆。2013年11月20日,华构住工承诺向彝家新寨捐赠价值50万元的新农村标准化房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公司被评为乐山市2013年十大慈善企业。

  风云对话

  记者:作为西部住宅产业化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华构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侯键频:华构住工公司与中国新型房屋集团联合重组后,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市场、物流、客户体验五大核心体系,立足中国建材和中国新型房屋集团的运作项目,积极获取国家及行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在乐山及四川开展示范工程建设与市场开发。力争在2015年建成投产8个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达到年产10万栋新型城镇化住宅产能,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未来十年,在全国建成50个基地,达到年产50万栋新型城镇化住宅产能,实现销售收入1500亿元;远期,在国内、东欧、北美、南美以及非洲等地建成100个基地,达到100万套/年,产能超过3000亿元的配套产业生产和运行能力;为全球超过300万人提供居家、生活配套服务。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