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动态/正文

乐山商铺投资看过来 这些商业楼盘开盘在即

发布时间:2014-04-0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2014年,乐山商业地产落地年,双百城市、高铁建成、商业空缺等几大因素铸就了乐山商业地产的大好形势。时下,在严格政策调控下,住宅市场“钱”景渐趋暗淡,许多购房者不得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而乐山,恰逢在这时候商业地产市场迎来了春天,商铺投资更炙手可热。
    
    近日,记者对乐山商业地产进行了调查,记者了解到,乐山商铺热度投资意识普遍增强,小面积商铺十分受购房者喜爱。买商铺,买的是什么?大多投资者表示最重要的还是看地段,商铺不比住宅,好地段的商铺比相对位置差的价格要高出好几倍,而且还很受欢迎。
    
    要投资商铺的注意了,这些商业楼盘或在近期开盘。
    
    世豪广场:项目由世豪新瑞集团投资开发,由约7万平方米的世豪Mall、约4万平方米的伊藤洋华堂,以及近3.7万平方米的“情景开放式环形商业风情街”三大部分组成。项目将自持商业面积的八成——包括世豪Mall和伊藤洋华堂部分,仅将3.7万平方米的世豪金街商铺面向社会发售。从商业投资风险的角度出发,开发商承担起了绝大部分,在项目问世之初便把商业投资宏利回馈给乐山每一个有眼光的投资者。
    
    项目动态:世豪广场35-1000㎡世豪金街商铺最低交5万抵10万;精品住宅交1万抵2万,入会顺序既是选房顺序!世豪广场住宅样板房正在装修中,或将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意凡家世界:项目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分为商业MAll和营销中心两部分,是意凡实业有限公司继意凡家博中心倾力打造的开发的又一大型家居商业中心,一站式家居旗舰MALL。
    
    项目动态:意凡家世界排号交2万抵5万,18万起即可购项目小金铺,将与4月开盘!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邦泰中心:项目占地36亩,规划2.6万平米6米挑高LOFT写字楼、1.1万平米35—60㎡全临街小金铺、4.7万平米59—84㎡全尺寸高端住宅。据悉,项目的商业全是临街商业,面积区间为50-60平米,4.2米的开间,进深12-16米,总价约150万/套,且人流量大,不管是自用还是出租,商铺的回报率都极高。另外,商铺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底层商铺6.9米挑高,上层商铺6米挑高,空间使用率高。写字楼,面积区间为40-50米,总价约40万左右。
    
    项目动态:邦泰中心火热入会中,只要提供不低于10万元的实名资产证明,便可0入会,购买邦泰中心,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嘉州新天地的升级之作——万和城位于城际高铁第一岸,总占地面积75亩,该项目是以“12万平米专业性建材家居世界”为主题的大型商业体项目。项目位于青江新区CBD核心门户口岸,交通四通八达,全国一线品牌都抢滩入驻万和城。
    
    项目动态:嘉州新天地万和城的二批次旺铺火热排号中,该项目容纳建材、家居全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咨询电话:0833-2418777
    
    嘉州财富一号:项目位于市中区马铺儿转盘(万和华庭旁),所处的区域是乐山市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青江新区。嘉州财富一号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群体的投资需求,共配置了地标级写字楼、CEO行政公馆、商铺等三种投资产品。
    
    项目动态:嘉州财富一号入会享受交1万抵2万的优惠,项目预计五月份开盘。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