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沐川: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235亿元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4月26日,沐川县举行2014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235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竹海景区开发、彩弘艺术谷、永丰浆纸公司技改、醉氧公园、黄白姜种植示范园区、金银花示范园区、沐川县中医院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可解决就业3700人,将为该县构建绿色工业体系、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旅游、城建、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沐川竹海景区开发项目重点突出“山水特殊的文化主题公园”定位,将沐川竹海打造为4A级旅游景区,包括永兴湖度假区、箫洞飞虹度假区、三言寨精品度假区、孟获营寨汽车营地等九大景区,并对景区主干环线进行改造,全新打造的项目包含了竹林SPA中心、精品茶舍、婚纱摄影平台、文化艺术长廊、射猎场、真人CS训练场、垂钓体验区、烹鱼料理中心、帐篷露营区、越野体验赛道、酒吧等。总投资1.3亿元的沐川中医院项目,将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等问题。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