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翡翠国际:打造城东片区的翡翠滨江生活区

发布时间:2014-04-0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翡翠滨江

翡翠滨江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三桥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恒邦天府集团

    乐山房产网/讯 近年来,一个个商业楼盘的不断崛起,一个个旅游地产项目的落地,让岷江东岸片区无论是项目开发,还是景观风貌改造,亦或是道路公园绿地建设等基础配套的进一步完善,都越来越受到乐山人的关注。
 

实景图
 
    由恒邦集团开发的翡翠国际社区就位于岷江二桥和岷江三桥之间,地处乐山的城东片区。据悉,岷江二桥以北的区域未来将会打造成为旅游休闲区,包括乐山大佛、嘉定坊等,乐山市政府总共投资了50亿,最终将打造成一块6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以岷江二桥以北为界,将打造成翡翠滨江生活区。
    
    翡翠国际社区总占地面积1000亩,其中,翡翠国际君悦湾占到278亩,项目位于翡翠国际社区内部。项目周边拥有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其交通、环境、商业、人气一个都不缺,已经成为乐山最适宜居住的板块之一。
 
    交通配套
    
    在社区内部有公交204路,这是乐山首辆为社区开通的公交车,路线由项目经滨江休息长廊,从翡翠国际社区一期和二期进去,经转盘上岷江二桥。同时,在转盘位置处还有公交5路、4路、10路。
    
    另外,从项目开车到乐山大佛只需6分钟左右,开车到老城区只需8分钟,到新广场片区只需5分钟。
 

区位图
 
    商业配套
 
    在转盘位置处有城东最大的商业广场——翡翠新天地,超市、银行、***等配套都已入驻;在项目二期和三期之间有欧风商业街,不仅银行、超市等都已入驻,而且还能享受各种日常生活设施,还有城东最大的农贸市场,能买到农民自己种的瓜果蔬菜;在项目四期有4.2万的商业体量,这里将会打造成为品质步行街,体量是新天地的3倍。三个商业配套设施非常完善,无论业主身处何处,购物都十分方便。
 
    休闲配套
    
    沿岷江修建了长为3千米的滨江休息长廊,种植了上百种的名贵花草树木。在项目二期和三期外,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的集中地段;其次,在四期外,还有老人小孩健身娱乐休闲的场所;项目内部还有4个游泳池。整个项目的体育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就学配套
    
    在售楼部后面翡翠双语幼儿园,去年九月份刚开课,幼儿园对面就是翡翠实验小学,在小区内部就能满足业主孩子12周岁的就学问题;周围还有乐山实验小学、中学、乐山一中等教育配套,均在10分钟车程以内。
    
    医疗配套
    
    转盘位置处有驳骨堂医院,现在已打造成综合的医院。另外,在项目后面有政府规划的行政用地、医疗用地,在项目二期和三期之间还有小区内部的社区医院。
    
    物业配套
    
    项目的物业公司是恒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嘉恒物业。嘉恒物业在2011年还被评选为乐山最受欢迎的物业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嘉恒物业除了跟业主提供正常的物业服务之外,还会每年对业主进行两次免费的身体体检,每个月对消防进行两次的排查。其次,每逢节假日,嘉恒物业还会组织一些免费活动,如理发、磨刀、配钥匙等,还会组织一些大型的免费活动,邀请业主参加。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