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犍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招商推荐会5月3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2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 5200 元/㎡

地  址:西街龙池广场旁(原新城小学)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86

开 发 商:四川天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随着经济增长、消费水平提高,中国城镇化的加快推进,近年来,城市商业地产呈爆发式增长,多个经济商圈在城市中逐步形成。在商业地产爆发的大环境下,有人说投资临街商铺风险小、回报高,有人说综合体更具有保障,到底是投资临街商铺还是综合体项目成为许多投资客纠结的问题。
 
作为拥有65万人口乐山第一大县的“犍为”,庞大的消费群体一直是支持犍为发展的灵魂,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这座魅力的城市也在逐步向大城市迈进。海博春天·龙池广场,犍为标志性综合体商业中心,占据犍为城区中心地段,集吃、喝、玩、乐、住、用、行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天堂。
 

活动海报
 
据悉,5月30日,犍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招商推荐会盛大开幕,届时,众多行业协会齐聚犍为,共谋商业先机,见证犍为发展。百余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共享财富盛宴。
 
犍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5月30日,邀您共谋财富。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效果图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项目位于犍为凤凰路与西街交汇处黄金地段,占据绝对中心位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凤凰大道贯穿犍为全城,汇聚八方客源,驱动财源滚滚增长无限。西街龙池广场,占据犍为最繁华、商业档次、人气为犍为最高地段。其次,项目住宅户型区间在82㎡—131㎡,可满足各大购房群体。
 
项目地址:犍为西街
 
财富热线:0833—229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