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犍为海博春天,改变一座城!

发布时间:2014-05-1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众所周知,在住宅地产“黄金十年”逝去的当口,属于全新的“黄金十年“又在商业地产这一板块得以复兴。从一、二线城市,到乐山,再到犍为,正在酝酿一场全新的城市化商业革命。
  
百舸争流,未来可期!现如今的乐山第一大县犍为已经是拥有近60万人口的庞大消费集群,无论是从人口数量、交通和经济状况来看,犍为都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但犍为原有的沿街为市、业态单一也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城市商业的发展。如何“腾笼换鸟、筑巢引凤”,成为犍为县政商两界长期以来都在探索的问题。

从谋变,到改变。伴随着城市的进一步扩容以及由需求瓶颈衍生出的强大市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这艘商业航母,以“改变一座城”的雄姿,还未正式起航就已在市场上掀起千层巨浪,并引得乐山市内外大批实力投资者纷至沓来。海博春天·龙池广场究竟依靠什么来改变一座城呢?本期,我们邀请到项目开发商——天禹地产董事长邓平先生,为我们独家解密!

关于区位

笔者:作为乐山的第一大县,拥有近60万人口的犍为一直都是乐山楼市的“第二大市场”。拥有十余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的您,是怎么看待犍为区域与其市场潜力的?犍为目前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方向又在哪儿呢?面对商业地产的发展、瓶颈、革命,犍为目前亟需的又是怎样的全新业态呢?

邓平:的确,犍为是乐山第一大县,位于乐山南面,素以“金犍为”美称享誉巴蜀大地。县城常住人口近20万,辐射周边65万人口;交通建设发展迅速,除了已建成的乐宜高速外,成贵铁路也开工建设,这都加强了犍为的对外连接。

目前,犍为经济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2013年犍为GDP已达到117亿元,人均收入和消费支出均高于四川平均水平。可见,无论是从人口数量、交通和经济状况来看,犍为都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

用发展的眼光来看,犍为城区的规划与建设方向仍将围绕打造乐山、宜宾、凉山、自贡接壤地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不断加快城市化进程。老城区的发展与改造,居住环境改善、商业环境提档升级仍然是犍为城市化建设的重中之重,老城区发展改造除了政府的科学规划外,开发商的合理介入与积极配合也是必要的。

最后,我们再来谈谈犍为目前亟需的业态。犍为目前的商业都是沿街为市,商铺零散,业态单一,品牌档次低,犍为现有的品牌规模及产品档次难以满足井喷式的消费需求,因此亟待一站式、全业态的时尚购物中心。

笔者:从您刚才的介绍中我注意到,在犍为发展的过程中,“政商协力、强化城市功能”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而贵项目同时拥有地段、定位、资源等多重优势,对于这一点,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邓平:海博春天·龙池广场的建设,能够很好地体现“政商协力、强化城市功能”这一思想。

我们的项目紧靠犍为唯一的市政广场——龙池广场,历来是人潮聚集之地,去年犍为县政府斥资千万元开始对龙池广场进行升级打造,打造后的龙池广场通过下沉式广场与项目商业广场无缝连接,因此,海博春天·龙池广场自然承袭城市中心广场人气,汇聚全城人潮。

另外项目位于犍为西街,从区位价值来看,西街作为犍为人的“春熙路”,是犍为的传统商业核心区,商铺聚集,商业氛围浓厚,商气与人气旺盛,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在此出现,必将成为区域亮点。

关于定位

笔者:在拥有城市红利、核心地段(商圈)等众多先天优势的基础上,贵项目的规划及定位势必成为市场关心的焦点,您能详细阐述一下吗?

邓平: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是由成都汇诚丰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天禹地产开发的犍为首个时尚购物中心。

项目占地18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住宅、公寓等建筑形态。超过550平方米的下沉式广场,城市核心区近500个地下车位。项目分为两期开发,目前呈现的是一期。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商业约3.6万平方米,住宅约2.4万平方米。一期商业将于近期开盘。

笔者:我们注意到,贵项目在运营环节采用了“自持”与“引进主力店”两种模式,而且自持的都是高楼层,这是什么原因呢?在主力店与多种商业运营的环节,贵项目又是如何配比的呢?

邓平:对于商业地产来说,一般都是楼层越高,人流越难往上引,客户在购买时都会考虑这个因素,因此难免会对高楼层的商业物业产生抗拒。但作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来说,我们是很有信心的,除了上面提到的诸多外部条件外,还有以下几点内在优势,第一,项目在平面动线和垂直动线的规划上是科学合理的,能保证每层的人气。第二,在业态的规划上和主力店的选择上都经过了严谨的考量,-1层是黄家超市打造的首家旗舰超市,1层为精品零售类业态,4楼引进了乐山地区首家奥特莱斯,5楼则引进了犍为首家影院——横店电影院作为主力店,这样能将客流有效地往上引。第三,一直以来商业项目自持比例的高低直接为企业资金实力是否雄厚的判定标准,项目自持物业充分彰显了开发商的实力,保证了商业的高端性及后期运营成功,同时也为投资者减少投资风险。

关于价值

笔者:采访之前,我们也对犍为的商铺进行了一番走访,大致了解到贵项目所处的西街2009年底的商铺售价就达到近4万元/平方米,现在更是无铺可卖。而平均租金目前更是飙升至300-500元/平方米/月这一区间,堪比乐山土桥街。而贵项目作为犍为唯一城市综合体,又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呢?

邓平:海博春天·龙池广场作为犍为首个中高端一站式购物中心,是犍为目前产品最丰富、业态最齐全、口岸最佳的商业巨无霸,它的出现将改变犍为目前的商业格局,开启犍为商业新篇章。

核心的地段、超高的人气、科学的规划、丰富的业态、强有力的品牌商家及主力店、统一科学的管理……种种合力产生的必然是超高的投资回报。

笔者:有句俗话叫做“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在商业地产板块,需要好的地段、项目,更需要好的运营管理团队。我也注意到,贵项目的投资方拥有运营10余年、投资20多个项目的商业综合体开发的运营经验,也有着一支优秀的商业运营团队和一整套商业投资保障系统,您能为我们再详细介绍一下吗?

邓平:四川海博春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实战经验的全程商管及资产管理服务商,擅长大型商业地产,尤其是大型购物中心的开发与运营管理,公司拥有具备国际化视野及卓越实战经验的管理团队,将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及深度专业化管理服务,实现投资者资产持续稳定增值。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