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峨眉翡翠城营销中心样板间5月1日亮相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翡翠城

翡翠城 3280 元/㎡

地  址:峨眉山市金顶北路(太泉广场斜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09

开 发 商:峨眉山市恒基置业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5月1日,峨眉翡翠城营销中心以及样板间盛大亮相。在峨眉翡翠城亮相当天,举行了盛大的亮相仪式,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抽奖活动外,楼盘方还为来访客户送上2000元购房抵用券,活动现场气氛强烈。
 

峨眉翡翠城效果图
 
峨眉翡翠城由恒邦集团旗下乐山恒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占地8137平方米,建筑面积38571.34平方米,项目位于峨眉山市太泉广场旁,峨眉翡翠城地处峨眉北城核心位置,位于峨眉山市南北干道与老夹峨路之间,峨眉翡翠城南、北两侧分为为12米、20米宽的城市道路,东侧为规划市政公园,交通非常便利。且离繁华老城区仅5分钟车程,毗邻43亩的新太泉广场,是未来北城人口聚居地,更是未来北城核心商业圈。
 
峨眉翡翠城户型区间在65-90平米,舒奢小户型为主,可满足刚需群体各种需求。
 
项目地址: 峨眉山市金顶北路(太泉广场斜对面)
 
咨询电话:0833-5478222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