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烟峰乡、苏坝乡、下溪乡 三个乡撤乡建镇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不详 发布者:
 
评论
    近日,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马边彝族自治县烟峰、苏坝、下溪三个乡撤乡建镇。至此,该县乡镇行政区划由原来的2镇18乡变为5镇15乡。目前,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相关后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马边县近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较快,各方面呈现出持续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烟峰乡、苏坝乡、下溪乡,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水平大幅提升。基础设施齐全,集镇建设初具规模。乡政府驻地场镇功能设施完备,公共服务到位,场镇内设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卫生院、敬老院、供电所、信用社、派出所、文化站、中心农贸市场以及电信、移动、联通通信营业部等服务部门;场镇基础设施齐备,乡内电话、有线电视、无线通信工程覆盖率达100%,政府驻地基本建有自来水站,场镇排污、排水设施、环卫设施完备,场镇垃圾做到“日清、日运、日处理”。地理位置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经济社会取得较快发展,符合撤乡建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烟峰乡、苏坝乡、下溪乡撤乡设镇,对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切实推进城镇化进程具有积极重要作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