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商界华山论剑 海博春天当“盟主”犍为商业航母,6月18日正式起航!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海博春天鸟瞰效果图倪珉翻拍
 
 
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

 
  盘未开,势已不可挡。

  这是笔者见证了海博春天·龙池广场火爆招商推介会之后的深切感慨。海博春天,布局中国之旗舰商业品牌,自落子犍为,就被认定是影响犍为商业变革之巨作。作为犍为首个一站式都会购物中心,海博春天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随着百余实力品牌、数十行业翘楚的集体抢滩,5月30日下午两点,由四川海博春天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天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招商推介大会”在犍为县新兴世纪酒店盛大召开,为犍为商业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盛况空前  犍为升级版“春熙路”名动乐山

  回顾活动当天的火爆程度,绝非三言两句便可道来。如果你在当天下午到过现场,看到当时的盛况,便能对当日情景略知一二。酒店会场600个座位,被300余实力品牌商家、数十行业协会与商会、以及慕名而来的媒体同行围了个水泄不通。下午2点,签约仪式正式召开。成都汇诚丰泰集团总裁刘学玲先生首先对项目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犍为县政府相关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在发言中对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在犍为商业规划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进行了重点解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四川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盛赞海博春天为中小城市商业地产典范。在四川海博春天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平先生对项目的详尽介绍后,与会的商家对海博春天商业运营能力、投资保障、团队管理、业态规划及运营支持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招商会盛况空前。

  巨头聚首  三大主力店顺利签约,四十余商家成功入驻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凭借其核心的地段、超高的人气、科学的规划以及丰富的业态等强大优势,吸引了来自超市、影院、服饰、餐饮、快时尚等行业300多位商家翘楚,品牌度、规模、层次等各方面在犍为当属空前。海博春天运营团队从众多的商家品牌中精心挑选,引入乐山地区首家奥特莱斯、犍为首家院线——横店电影城以及黄家旗舰超市三大主力店,倾力打造犍为地标级购物中心。招商会当天,横店影城总经理陈先生对海博春天的经营价值、经营环境、经营理念与硬件设施都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强强合作实现共赢的决心。随后,海博春天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三大主力店在掌声雷动中顺利签署合同书,卡啦娃、韩国第一咖啡ZOOCOF-FEE等50家实力品牌从众多与会商家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自此,一个崭新的商业模式在犍为商业地产领军者——海博春天的打造下,即将在消费力无可比拟的犍为精彩展露。

  海博春天,改变一座城6月18日盛大开盘

  众所周知,海博春天地处犍为最中心、最繁华的商业街西街和人气自然天成的城市中心广场·龙池广场,从区位价值来看,西街作为犍为人的“春熙路”,是犍为的传统商业核心区,商铺聚集,商业氛围浓厚,商气与人气旺盛。

  作为犍为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海博春天以其强大的实用功能和辐射作用填补了犍为商业真空地带,挑起满足犍为及周边60多万人的超强消费需求的重大责任。正是这样一个超人气的商业巨无霸,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的关注。他们既看中犍为巨大的消费力,更看准海博春天惊人的整合能力以及火爆的人气。海博春天的出现,必定会推动犍为商业模式深刻的变革,其城市地标地位不可撼动。自此,犍为将彻底进入海博春天领军的商业时代。

  据记者了解,海博春天商业部分将在6月18日举行盛大开盘。截止今日,已有逾300位实力投资人持币等候,势在必得。鼎级品牌、鼎级地位、鼎级产品、鼎级资源、鼎级时机,必将掀起全城抢购浪潮。机会属于先行者,有投资意向的客户不妨到海博春天销售中心进行详细的投资咨询。期待届时,笔者能与各位投资人一同见证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商业帝国之热销传奇。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