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房助手/正文

乐山别墅有哪些? 盘点乐山楼盘中的高大上

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乐山乐水,在这样有山有水的美丽城市,富人们就想在这样安逸的城市安一个家。别墅的低容积率,低密度,正好满足了富人们独享的私密空间。而稀缺的土地资源,也使得乐山的别墅价格不菲。然而别墅的富丽堂皇,私人花园,独立的游泳池却又是很多人梦想的家。在乐山在售的房产信息中,江山一品、西岸第一城、滟澜洲ID:组团和雁和蓝山湾分散在乐山城各处,拥有不同的优美风光,交相辉映。
 
 盘点乐山楼盘中的高大上一:江山一品,空中山水别墅
 
说起乐山的别墅群不得不提的就是位于肖坝片区的江山一品。江山一品位于青衣路青衣江与绿心公园之间,1.9的超低容积率,620席尊贵业主墅级居住品质,使得江山一品在乐山的别墅群中拥有一席之地。江山一品周边环境优美如画。置身在江山一品的28楼,浩瀚天际一览无遗,绿心公园近在咫尺,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远眺飘渺的峨眉,俯瞰壮丽的山河。
 
江山一品作为乐山首席山水空中别墅项目,凭借其独有的自然优势和独特的空中别墅产品,在乐山高端客户群和业界中赢得极好的口碑。打造一个拥有空中院落的亲水江景豪宅;户型设计注重空间的高度和流动性,强调居住品质而非房间的数量。
 
江山一品兼备江景房、公园房、山景房为一体的山水豪宅,在乐山,能有如此资源的豪宅,就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为方便客户看房,江山一品更是准备了不同户型的样板房。有B户型的美式风格、C户型的新古典风格、D户型为的地中海风格,三种样板房别具味道,魅力独特。目前江山一品房源在售,均价在120万每套左右。
 
项目位置:乐山肖坝青衣路
 
购房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NextPage]
 
 盘点乐山楼盘中的高大上二:西岸第一城,双拼别墅远离喧嚣的家
 
在乐山的别墅群中,同样占有重要分量的当属西岸第一城。西岸第一城位于乐山城西,临近乐山大学城。我想要有一个家,一个充满温馨,又可以放空身心的地方。2.0的容积率,如此舒适的低密度空间,更有接近1:1 的车位配比,更是临江别样电梯洋房。如此成熟、宜居、各方面保障齐全的西南第一城,对于热衷于别墅的置业者来说,想不心动都难。
 
步入西岸第一城,入眼所见的是滨河景观大道,如此开阔的观景大道令人舒适惬意。近7600平米的天然浴场,2万平米的滨江休闲区,使得西岸第一城不容小觑。西岸第一城210-326平米典藏别墅,现房发售,三期86-126平米江景墅质电梯华宅蝶变空间,三房轻松变五房。360度阳光餐厅彰显您的生活情调,错层退台及南阳台、北露台经典设计将青衣江美景一览无遗。另外,西岸第一城还推出电梯洋房建面均价3880元/㎡,如此低价就可拥有墅级小区享受真是置业者的福音!
 
项目地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
 
购房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NextPage]
 
 盘点乐山楼盘中的高大上三:滟澜洲ID组团,创想幻变空间
 
位于肖坝片区的嘉州新城•滟澜洲,是立事达集团在嘉州新城打造十年之际,向乐山推出的嘉州新城升级系作品。滟澜洲是立事达集团继嘉州新城之后再次开发的百万平方米人居大城,占地1000多亩,位于水口镇燕儿凼,拥有得天独厚的一江三河自然生态资源,且项目所在地为乐山新城市发展规划的“商务文化旅游服务区”核心区域。
 
滟澜洲以“大城市”核心地带和“大交通”的枢纽中心地位,打造乐山的城市会客厅。据悉,在嘉州新城开发的滟澜洲ID:组团中,也有别墅、洋房。如此一来,滟澜洲ID:组团更在乐山的别墅区群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楼盘地址:市中区肖坝片区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NextPage]
 
 盘点乐山楼盘中的高大上四:雁和蓝山湾,临江别墅加高层
 
说起乐山的别墅,当然不能落下地处肖坝的雁和蓝山湾。雁和蓝山湾临江别墅加高层,想想就令人心动。雁和蓝山湾百亩大盘,3.5的容积率,约二十亿的投资。500米江岸线,毗邻城市绿心,与老城区紧密相接,可近观乐山大佛,远眺峨眉仙山。
   
雁和系更是奏响乐山高端最强音,在乐山精英人士眼中,雁和蓝山湾绝不可错过。高端的制造,高端的运营,高端的住宅,使得雁和蓝山湾天生拥有王者的霸气。一座优雅精致的公园,一种“高大上”的生活方式,更是见证雁和蓝山湾屡屡创造舒适的低密度空间。目前高层电梯房源在售,主推盘4、5号楼,建面起价3958元/㎡。
 
楼盘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件码头旁,原金刚沙场
 
购房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小编结语:乐山这样风景如画的城市,江山一品、西岸第一城、滟澜洲ID组团别墅和雁和蓝山湾共同打造了乐山的高端别墅群,有山有水有别墅,这样的城市还真的令追求高端品质的精英人群砰然心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