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未来“新城”崛起 九峰国际商贸城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4-09-2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这里,是800亩国际商贸中心;
    这里,大市场、大品牌应有尽有;
    这里,就是乐山未来“新城”的崛起。
    九峰国际商贸城——西部一站式全业态商业航母,震撼来袭!
 
 

效果图
 
    九峰国际商贸城位于乐山市市中区绵竹镇,是政府“十二五”规划的绵竹物流园区。其紧邻成乐高速绵竹出口,离乐山高铁站口约6公里。项目地处乐夹路(大件路)东侧,嘉峨城市干道以南,是连接成渝经济区、成绵经济带、川南经济、攀西腹地等众多经济区域的重要节点。临近乐山绕城高速,便捷物流贯通全城,商贸优势无可比拟。正因为如此,九峰国际商贸城正在为大家打造一个乐山未来 的“新城”,在这里畅享一站式舒适生活!
 

商贸综合体  价值潜力无限大
   
    九峰国际商贸城即将在3年内建成50万平方米交易市场,5年内实现正常运营,预计建成投运后将实现年税收约1亿元。因此,这里将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未来川西南商贸中心,打造成为乐山及西部地区一流的多种产业集群,形成大物流、大流通市场体系。提供高品质、多功能、全方位的通关口岸服务,形成规模化、智能化、集约化、专业化、全球化的贸易中心,实现“一站式购物“。
 

 
    这里有欧美汽车顶级4S店,汽车零配件采购中心,西部生资采购中心,打造成为乐山及西部地区一流的大型汽配产业集群。奥特莱斯时尚街区、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五星级大酒店相继而起,一站式购物带给您新的体验。
集汽车行业、酒店行业、以及商场、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可谓是潜力巨大。这里不仅是乐山最大的商贸中心,更是未来城市的新名片!另外,整个项目是由专业商管团队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为进驻商家保驾护航。
 

    如此无限升值的商业潜力,一定会带给您最具价值的投资体验!

休闲的中心  购物的天堂
 
    偶感疲惫,想彻底放松时去哪里?九峰国际商贸城的给您答案!缤纷欢乐水时间、欢乐谷一定会是您最好的去处,这里便是休闲娱乐的中心!
    一次玩够,还想继续一次逛个够吗?九峰国际商贸城诚邀您来体验超大的奥特莱斯时尚街区!大品牌强势入驻,让您各式各样看不过来,这里就是购物的天堂!
 

    的确,九峰国际商贸城在未来的三期四期工程中更会为乐山打造出 “欢乐谷”“缤纷水上世界”“奥特莱斯”等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新天地。让我们彻底的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购物的快乐中,带我们最棒的体验!
 
生活的新天地  居住的新篇章
 
    四通八达的交通、周边完备的设施、便捷的生活、安逸的居住环境便是如今购房者对选择住宅的要求。而九峰国际商贸城正是集合这些优势为一体的舒适住宅!它的开启,将是乐山人生活的新天地,居住的新篇章!
 
    在这里,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商业如购物商场、西南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交通四通八达连接南北;酒店设施更是中高端随意选择;周边幼儿园、乐山一中,十三中名校云集,医疗不乏华西医院嘉州院区等大型医院;九峰国际城会引进四大银行以及农村合作信用等银行,如此完善的周边生活充分体现了居住在这里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外,出门就能玩到嗨,购物就能嗨到爆,还有各式各样的美食等您来发现,是不是为之一动呢?
 
   
    如此一来,相信九峰国际商贸城即将成为许多城市人理想的居住圣地。在这样一个集商贸中心、购物中心、休闲中心、居住中心为一体的环境里,乐山未来“新城”崛起,而乐山也会迎来生活的新篇章!
 
    据悉,九峰国际商贸城于2014年10月下旬会进行排号,预计12月下旬会开盘。届时诚邀各位购房者和商家的光临!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