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10月乐山青江片区高铁站附近楼盘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14-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2014年最牵动乐山市民心的莫过于年底成绵乐城际铁路的开通。从08年开工,到现在已经足足五年。在漫长的等待中,乐山城真正地迎来了高铁时代。据了解,成绵乐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运营。

    成绵乐城际铁路开通运营,1小时生活圈迅速启动,乐山到成都的行程不到一个小时。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能用最少的时间,做最多的事情,这也是许多人把节约时间作为购房的一种选择。

    白领的生活,城市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很多人都将来回穿梭于两个城市生活工作。成绵乐城际列车带来的“同城效应”将乐山、成都、绵阳融为一体。

    乐山高铁时代的来临,就连不少外地人都愿意选择把家安置在乐山。像乐山这样有山有水的城市非常适合居住。据了解,已经过去的乐山秋季房交会,就有不少的外地购房者前来乐山购房。据初步统计,乐山、眉山、仁寿组团展台咨询人数高达6000多次,登记意向客户高达200多组。

    乐山高铁时代的来临,辐射了整个乐山城,而在乐山新楼盘讯息中,随着成绵乐铁路的开通,位于青江片区的楼盘自然受到了购房者广泛关注。一时间嘉州新天地、世豪广场、时代青江、邦泰中心成了乐山房地产讯息中的热搜词。国庆节后,不少人就到青江片区楼盘的售楼处看房。

    据了解,时代青江在过去的国庆节成交量达到百套以上,世豪广场的成交量也接近百套。同时不少的购铺者也都十分关注嘉州新天地商铺,当然邦泰中心的商铺也受到购房者的关注。10月青江片区的新楼盘销售十分火爆哦,购房者要从速。

    本网提供团购热线:400-0833-063转0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