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乐山五通桥最具潜力的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置恒新天地在乐山五通桥的地理位置佳,出门就可以看涌斯江。涌斯江为岷江支流,在乐山五通桥境内。涌斯江上有有涌斯江桥和浮桥,涌斯江江面平缓静美,更有“小西湖”的美誉。入住置恒新天地,尽揽涌斯江迷人风光。

    置恒新天地在乐山五通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打造的步行商业街明年9月就将正式投入运营。届时,置恒新天地将采用统一的规划和统一的管理,将商业步行街打造成为五通桥最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现入驻置恒新天地步行街的已有“华润万家”超市、“中影”电影院、“德克士”等一线知名品牌,和大品牌一起做生意,想不赚钱都难。而置恒新天地的3D梦幻“天幕”建成之后,更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天幕。

   
    项目工程进度

    置恒新天地,立足于五通桥周边40余万固定消费群体,并向周边扩散,打造商超、餐饮美食、时尚百货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住综合体,建成之后将为周边人群提供极大的生活方便。而明年9月,商业步行街就将正式投入运营。

    项目工程进度

    此外,置恒新天地的布局非常合理,由11栋住宅组成的围合式小区,这极大的保证了业主的安全。置恒新天地是浙商在四川的首个房地产项目。置恒新天地项目共分为三期打造,其中4栋、5栋和7栋都属于一期工程,而7栋是五通桥的地标建筑,总高99米。4栋是新天地大酒店。现德克士和商业银行均已入驻4栋。

    现置恒新天地销售为一期住宅,住宅区间为:70-130㎡,多种户型任你选购。现购房首付2万元可享受一次性付款优惠7%,按揭可享优惠5%。
 


    二房G1户型,建筑面积约为:78.28㎡,均价3600-3700/㎡左右。

    置恒新天地三房G4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7.14㎡,均价3700元/㎡左右。

    置恒新天地一线临江房可供选择,现在购房正当时。

    楼盘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