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大力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两房”并行 惠及民生 
——马边大力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 

 
 

 
西城保障小区
 
 
 
红旗新区返迁房地基加固建设现场
 

      机声隆隆,工程车来回穿梭……昨(12)日,在马边彝族自治县红旗城市棚改项目建设工地,施工现场一片忙碌。该项目是今年马边兴建的一处最大棚改工程,项目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规划建设总套数700套。“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地基建设和边坡治理。”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560户棚改居民的住房问题,提升马边老城居民居住品质。

  近年来,马边住房保障部门构建更加科学的保障房、棚改房“两房”并行、共促机制,自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以来,相继完成民建镇鄢家巷安置小区、西城保障房小区等保障房、棚改项目。共投资6636.28万元,建成公租房702套;投资约4亿元,实施旧城棚户区改造1853套;投资877.52万元,建成廉租房180套;投资1.3亿元,集中新建西城安置还房和鄢家巷安置还房461套。共发放租赁补贴1526户,发放金额300.68万元,让城镇居民“居有其屋”。

  据了解,今年马边还将继续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实施10个棚改、公租房项目,进一步惠及民生。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