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犍为县城区过境段改建及岷江二桥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3月7日,国道213线犍为县城区过境段改建工程及岷江二桥建设开工。这是该县“再造犍为新城”战略的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8.38亿元,全长11.87公里。其中,国道改建工程全长8.77公里,岷江二桥全长3.1公里。

“这项工程关系到百姓出行,建成后也将为犍为旅游做贡献。我们除了调集一批精良设备,还组织了大量精干人员来到施工一线,力争按照计划圆满完成这项工程。”施工单位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廖建明说。

据悉,国道213线犍为县城区过境段改建工程路线起于犍为县岷江大桥东岸,顺接国道213线,止于该县下渡乡文碧村,顺接国道213线岷江二桥引道。岷江二桥工程位于下渡乡文碧村,与国道213线犍为岷江大桥东岸相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该县交通运输条件,极大提升通行能力,对于建设揽山入城、跨江而建的犍为新城,促进大交通、大城市、大产业“三大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