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拍挂/正文

井研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经井研县人民政府批准,井研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下列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如下: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注:宗地建筑红线及规划限制条款等按井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要求执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竞买。

  三、本次挂牌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自由竞价,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公告时间:2015年3月10日至2015年3月30日。挂牌报名时间:2015年3月10日起至2015年4月7日16时止。挂牌报价时间:2015年3月31日起至2015年4月9日16时止。凡有意向竞买者请于公告之日起至报名截止前,到井研县土地交易中心咨询、获取挂牌文件并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5年4月7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本次报名不接受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口头竞买申请。

  五、挂牌地点:井研县土地交易中心三楼土地交易大厅。

  六、在挂牌时间截止时,仍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咨询电话:(0833)3715060  传真:(0833)3719590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地址:井研县国土资源局三楼

  井研县国土资源局

  2015年3月10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