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五通桥:双严管整治市容市貌 为期1个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看来这回城管真是动真格的了。”近日,看到五通桥区城管局执法队员正在该区四望关广场依法暂扣占道物件时,在竹根镇文化街安居苑长期从事“裁缝”工作的胡女士告诉身边观看的群众。

  从3月9日起,五通桥区城管局以“双严管”方式启动为期1个月的城区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一是依法从严管理市容市貌。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该局出动执法人员和城管工作者400余人次,分别对四望关广场、竹根商贸区和文化街、茶花路等重点地段进行6次大规模拉网式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二是从严管理队伍。为有效巩固整治成果,该局出台《执法人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办法》和《城管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同时将城区划分8个段面,对工作时间和考勤、工作职责和要求、考核制度等做了严格规定。对负责段面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不及时有效规劝的,1周内出现7次,按不能胜任工作处理。目前,8个段面从早上8时到晚上9时均全部实行定标、定人、定责的全方位管理。“双严管”实行后,队伍责任心得到加强,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