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五通桥地标建筑 引领商业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央行降息0.25%,公积金下降0.25%。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赢来买房的最佳时期。现如今,拥有众多高端属性的房产更是成为了人们追捧的对象。作为五通桥地标建筑的置恒新天地,从诸多城市综合体中脱颖而出,改变着五通桥商业格局,引领着五通桥商业新方向!

在乐山五通,置恒新天地早已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五通桥、置恒新天地相互依存,相互补充。因有置恒新天地,居住在五通桥的人们的生活方式不再单一,变得丰富起来。奢华的高档酒店,玲琅满目的购物街,各具特色的餐饮,种类繁多的娱乐设施,大气庄重的办公产地……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就是集多维为一体,在四维空间里活出多维空间的精彩。同时置恒新天地因落子在“中国小西湖”五通桥,更是拥有一番别样风味。繁华与淳朴相结合,将综合体推向一个新高度。

五通桥发展到今天,需要的正是置恒新天地这样的地标建筑。城市地标是一个城市经济、文化、技术等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个城市竞争力的彰显。作为地标性建筑的置恒新天地,将美好生活融入一个城市的精神引领、一个资源共生、聚合增值的模式中,将五通桥的城市形象再次拔高,向世人展示风情万种小西湖的同时更凸显了繁华万象的五通桥。

对于位于小西湖旁的置恒新天地来说,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五通桥将迎来每隔四年的龙舟赛。届时万众相约五通桥,在感受到五通桥这种悠悠古城的魅力的同时必将被置恒新天地所折服。百舸争流将再现小西湖,摩肩接踵必将惊现置恒新天地,其人气将再次爆棚,关注度与美誉度将极大提升!

现如今,置恒新天地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在五通桥成为城市地标建筑。随着置恒新天地商业步行街的正式运营,置恒新天地地标建筑将扩大整座城市的影响,同时增强这座城市核心商圈的影响力。置恒新天地,稀臻席位,错过不再!

楼盘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