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万达井研产品推介会 现场太火爆

发布时间:2015-05-10 来源:乐山万达广场 发布者:
 
评论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乐山万达于5月9日开启了井研之旅,让井研人民更深入的了解万达集团以及乐山万达广场丰富业态和未来规划发展。

1.jpg

9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乐山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前往井研,为今日的产品推介会做准备,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礼品哦!

下午3点,推介会在新世家酒店正式开始,来参与推介会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甚是火爆,推介会为大家介绍了万达集团的发展进程,在这27年创造了一个个城市的奇迹,120余座城,160余座万达广场,给全国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很好的评价。

4.jpg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了乐山万达广场的丰富业态,发展规划和目标。万达华府的在售户型,区位优势,是乐山的标志性全能大盘,高赠送幻变户型带来舒适体验,打造的园林绿化营造绿色生活,名校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5分钟生活圈下楼即享,80万旗舰级综合体包罗万象,让市民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体验,万达集团力将乐山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乐山城北新坐标。

6.jpg

只了解乐山万达广场当然不过瘾,现场的抽奖活动更是把此次推介会活动推向了高潮,送出了精美电器等奖品,全场齐嗨,今天的幸运儿是你吗?是不是你把幸运好礼抱回家了呢?

7.jpg

乐山万达广场走进井研推介会顺利结束,我们将会走进更多地区,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万达广场,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下一个推介会也许就会走进你的身边!

30-80㎡临街小金铺

68-98㎡品质华宅

火热销售中!

8.jpg

乐山万达广场

地址:乐山·新一中旁(通江派出所对面前行200米)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乐山万达广场千人群:218574250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