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罗马假日开盘在即 “嘉年华”—样板房亮相引爆沙湾

发布时间:2012-10-2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这是个感恩回馈的时节。在这大好时光里,为感谢广大罗马假日的会员和众多对罗马假日一直关注的客户对罗马假日的支持和厚爱。同时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罗马(销售热线:0833-3435555),体验奢派生活,罗马假日于2012年10月13日,举行了欢乐嘉年华——样板房亮相炫彩活动的启幕!


 
罗马假日样板房—客厅

    活动的主要内容

    美好的时光总让人留念,拒了解此次活动与2012年10月13日晚7:00点正是开启,举办方精心准备了多种娱乐活动让朋友们欢心畅玩,并在活动中设置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为朋友们带来了惊喜,让大家在激情与欢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齐聚罗马假日,共同演绎金秋收获的美好时光,感受奢派品质生活,为会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为邻里生活增添一份精彩。 

    本次【罗马假日】-嘉年华活动的主要形式有:疯狂小提琴演奏,魔术师表演,花式鸡尾酒表演,印度舞,激情爵士舞表演,夹弹子游戏,吹兵乓球游戏,投掷筷子游戏。及提供丰厚多样的美食供广大朋友品尝。

 

激情似火——印度舞表演


 
丰富美味的精美食物

 深受广大朋友喜爱的 互动小游戏,售楼部内场人气暴涨。

台上小丑魔术师精彩的表演 赢得了广大朋友的阵阵掌声。 

    【罗马假日】作为在沙湾不可多得的“双水景”简欧式高层电梯公寓,也是沙湾首家采用“新风换气系统”的生态小区,自然深受沙湾市民的推崇和喜爱。活动现场,很多来访者站在罗马假日沙盘前认真研究,对比户型,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面对着罗马假日大气奢华的景观配套,选择罗马假日更放心了。

    据悉,罗马假日将于11月10日盛大开盘,购房者可要准备好了!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