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实拍夹江塞纳城邦 样板间即将呈现!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塞纳城邦】坐落于夹江门户位置——瓷都大道、青衣江北岸,紧邻夹江时代广场,与五星级威尼大酒店为邻。【塞纳城邦】所属区域内的威尼大酒店、峨眉山月花园饭店两家4星级酒店升星五星级,成为夹江旅游和商务综合接待的中心。片区配套必然又将上一个崭新的档次,成为夹江县城的最重要的一张脸面。本区域作为夹江城市的发展方向,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前瞻性的城市专属配套规划,优势得天独厚,前景昂然! 在地段上的优势不可复制,自然就成为了众多购房者最为看好的要素之一。

    据悉,塞纳城邦两套实体样板间自8月开工以来,已购买的业主和等待的客户都很期待。五号楼89㎡赠送38㎡,实得127㎡,户型灵活性高,客户装修时可充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改造。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推出限量特价房源抢购,每套直接优惠12万元,准备购房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此良机!

    以下就是小编实拍【塞纳城邦】样板间现在进度的情况。
 

    吊顶已经完成,可以很好的看出客厅采光是非常不错的!这次我们采用的是最贴近客户标准的装修,让客户能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自己房子的舒适度。只有这样的样板间才是客户真正想看到的,不浮夸但是依然的舒适温馨,这才是家的感觉。
 

    地面已经处理完毕了,门也安装完毕,只能墙面和一些收尾工作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样板间的登场吧!!!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旁)

    贵宾专线:0833-5655666

    开发商:锦宏地产

    全程营销:四川融城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