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拍挂/正文

沙湾区中阳水务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受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法院委托,我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上午10时在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418号富丽华大酒店会议室通过网络与现场同步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拍卖标的:乐山市沙湾区中阳水务有限公司资产(原沙湾区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BOT特许经营权,详见川久信资评[2014]21号。参考价:5211万元,竞买保证金:600万元。 
 
    二、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三、竞买人条件:1.国有或国有控股公司。2.国有或国有控股公司与其他民营公司或自然人联合竞买。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12月8日上午12时止,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及缴纳保证金凭证(以到达指定账户为准)到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418号富丽华大酒店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其他详见《拍卖文件》和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 
 
    电话:0833-2109615 15386528988(卢先生)
 
    四川乐山万邦拍卖有限公司四

    川华伦拍卖有限公司

    四川乐山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9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