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装快讯/正文

乐山皇筑装饰 完美综合性装饰机构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美式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这是一款拥有古典气质的美式客厅家装设计,软装也颇为丰富,快被遗弃的烛台、颜色发黄的旧台灯、乡村风景的仿古油画、一支古老的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也足以为之加分。

    设计不只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相信您也会爱上它。

    乐山市皇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化本土装饰企业,现发展成为一家涉及工程建设、规划设计、陈设艺术、建材家居、家具搭配等事务的综合性装饰机构。

    理念定制化  2013年初,皇筑装饰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以创新者的姿态率先建立了全景式家居体验馆,客户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理想的装修风格。

    服务标准化  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及供应链合作伙伴,成为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软装、家具销售的特色品牌。

    施工专业化  皇筑装饰连续五年消费者零投诉单位。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力求通过自身优势营造出完美的工程作品回馈客户。

    环保健康化  拥有环保健康的家园是每个业主的向往,公司本着绿色环保的装饰理念,对家居住宅、办公、商铺等不同要求的室内装饰工程,层层把关,将环保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环节,为您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