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欧派家居“爱会跟家一起走”大型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日前,位于乐山天星路居竹苑底楼的欧派整体家居8月31日——9月22日举行的“爱会跟家一起走”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将以创新的形式、巨额的让利回馈、提供高性价比的橱衣柜,回馈乐山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欧派也一直秉承着“有家、有爱、有欧派”的企业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的家居生活环境。
 


高品质整体厨柜 资料图片

    大幅优惠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满3000元送1000元,下订单就有惊喜好礼,而买衣柜每满30000元,就送15000元橱柜代金券,同时更有巴厘岛浪漫之旅的超级大抽奖。相信这样的整体购买优惠,届时将吸引不少家装业主的眼球,欧派也希望通过整体衣柜、橱柜为乐山市民提供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据了解,欧派集团在乐山家装市场上具有深厚的“先天优势”。欧派在国内首创了“柔和空间”理念,具有领先的专业系统优配能力;率先问鼎“中国环境标志”,坚持选用欧洲E1级环保标准板材;专注人性化关怀,持续创领业内科技发展趋势。这些优势让消费者有足够的理由选择欧派整体系列,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