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甲醛超标屡酿惨剧 好莱客白血病专项救助基金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据流行病学统计,在中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约为十万分之四,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40%是儿童,并以2-7岁儿童居多。很多孩子在这个年龄正无忧无虑、尽情玩耍,而患上白血病的孩子却很难再快乐起来了。
 




    一位血液研究专家向记者介绍,家居环境污染正是导致儿童白血病高发的重要原因。家庭装修使用的各种室内建筑和装饰材料中的甲醛、苯乙烯等有机溶剂,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致癌物。儿童造血系统娇嫩,骨髓代谢活跃,由于他们在家中度过的时间也远远多于成人,因而更容易受到这些污染物的侵害。

    甲醛超标  屡酿惨剧

    2009年,兰州刘爱国先生从建材市场买了点木板和油漆,把老院子里的几间平房简单装修了一下,由于经济拮据,刘先生挑选的材料都是较为便宜,由此埋下了家中甲醛超标的隐患。不到半年,一同生活的孙女丫丫出现食欲不振、精神萎靡,有一次甚至从床上跌落、摔伤,继而多日嘴唇发紫,面色苍白。在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病情来势凶猛,仅仅三个月后,两岁的丫丫就离开人世。这一案例令人胆战心惊。

    近年来,家居甲醛超标事故屡屡发生,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曾就此专门报道“儿童家具不可儿戏”。虽然相关国家法规早就出台,明确规定了家具甲醛释放的安全标准,但是部分厂家与商家的违心操作,依然导致了大量甲醛超标的产品混入市场,对消费者家庭,尤其是孕妇、儿童造成严重危害。

    好莱客衣柜  为孩子  传递爱

    随着人们对环保的看中,大大小小的家居品牌都打出了各种机构认证的绿色环保标志,普通消费者一看更是茫然。家庭居室中的甲醛,绝大部分来源于家装制品所使用的人造板材,主要原因是传统的人造板材使用的粘合剂是一种以甲醛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这种人造板材根本无法避免甲醛的释放。

    2012年,好莱客研发推出了国内首款基材甲醛零释放的原态衣柜,该产品采用了世界一流的MDI甲醛零释放技术,表层PP包覆膜直接由德国进口,更达到食品级标准,即使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都能放心使用。

    今年3月,好莱客正式启动了“好莱客资助白血病儿童·全国大型慈善活动”,呼吁行业内外抵制甲醛,“为孩子·传递爱”,关爱白血病儿童。3月15日起,消费者每购买一套好莱客原态系列衣柜,好莱客即为贫困白血病儿童捐助定额爱心款。目前,该活动正在线上、线下火热开展中。  

    乐山好莱客衣柜专卖店地址:柏杨西路220号(客运中心站斜对面孟山加油站旁)

    咨询电话:0833-2402796  

    好莱客原态产品原价398元/平米最低优惠价只需199元/平米。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