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有信心的家装 不怕“晒”人气互动拿奖品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颁奖活动现场

 
  随着最高人气、最多互动等奖项的出炉,历时3个月的第一届逸境装饰杯“网络装修日记”活动于6月初结束。日前,活动主办方根据网友晒出的家装日记的网页点击量和回复数评出了本次活动的最高人气奖一名和最高互动奖两名以及幸运奖三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重量级大奖,网上晒“家装日记”俨然已成为新的家居潮流。

  获奖业主对家装公司刮目相看

  “感谢主办方给了我一个‘晒家装’的机会,能与众多网友一起分享装修过程,辛苦并快乐着。”市民王泽告诉记者,自己在半山枫景的房子六月底就要验收了,参与本次活动,不仅赢取了丰厚的奖品,更重要的是改变了自己对家装公司的认识,因为好的装修,自然不怕“晒”。

  装修是一项繁琐而复杂的工程,在采访中,大多数业主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了,“晒日记”最大的收获就是不仅能发现问题,而且家装公司会根据进度马不停蹄地解决问题,将装修的隐患尽可能排除到最低。

  形式新颖数万网友关注

  记者了解到,本次第一届逸境装饰杯“网络装修日记”活动由乐山逸境装饰公司发起,活动从3月1日起至6月初结束,参与者通过在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晒出自家装修过程的图片和文字记录,由网友参与互动讨论。

  比赛的3个时间里,共吸引了来自乐山的十多位装修业主参加,获得了数万名网友的关注和回复,逸境装饰总经理透露,第二届“家装日记”活动也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