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金九银十”即将来袭 促销“三板斧”你招架得住吗?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面对即将到来的旺季促销,活动还会像夏季一样火爆吗?
 
  “家装淡季”就要过去,争抢“金九银十”这块家装旺季“大蛋糕”的商家们准备好了吗?在今年并不低迷的家装“淡季”后,家居企业在8月底就开始发力,它们都有哪些促销举措?除了价格战,“游击队”还有市场吗?对此,记者对市场进行了走访。
 
  另辟蹊径,还是锦上添花?
 
  记者走访市场后了解到,今年乐山暑期的家居市场并没有出现“冷淡”的现象。仅以意凡为例,无论是史无前例的闭馆销售日活动,还是意凡家世界倾情回馈的送油卡活动,都为夏季家居市场添了一把火。此外,家装公司也没有闲着,九木堂装饰的“家装夜市”活动与逸境装饰的网络家装日记评选等活动,都通过不同的形式,让乐山家居没有所谓的“淡季市场”,业主、商家都尝到了“淡季装修”的甜头。
 
  面对即将到来的“家装旺季”,商家们是另辟蹊径,推出更扯眼球的活动,还是在原有活动基础上锦上添花?
 
  不难看出,旺季最大的特点就是活动增多,加上一些新公司正值开业,都推出了不少有力度的活动。记者在市中区都市阳光装饰城采访时了解到,准备在九月初开业的天盛立家装饰目前就在进行20套样板房的征集,公司负责人坦言,开业期间每套房子的利润基本只有3000元左右,可以说基本是“零利润”,为的就是用性价比抓住业主和市场。
 
  而当谈到旺季市场僧多粥少的情况时,二级建造师、家装设计师李成表示,如今乐山50%左右的业主装修时依旧选择的是游击队,因此依旧有可开发的市场:“如何抓住这50%的人,是家装公司的关键。但这除了需要各家企业自身的宣传外,更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让消费者了解正规家装公司的益处,来选择品牌家装公司。”
 
  旺季选优惠看看这“三板斧”
 
  记者发现,相比往年的“花哨”的促销方式,今年家居企业的策略则是注重品质与性价比,把选择权交给家居消费者。从各家的活动可以看出,备战即将到来的旺季,近期家具企业的营销方式基本能分成三种:套餐升级型、小区营销和服务推广型。
 
  套餐升级型是乐山市场上较普通的营销形式,也是大部分拥有家装套餐的公司推出最多的活动。花某一套餐的钱可选择高于此套餐的主材,“看得见摸得着”的优惠也是消费者最买账的。
 
  而小区营销也是最近一段时间较为密集的促销方式,就是针对某一刚交房的新小区,进行全面的小区营销。免费验房、量房,开展讲座,免费设计;调出一批设计师专门针对这一小区服务,形成了定位准确的精准营销。
 
  而服务推广则通过为公司树立良好口碑,来吸引客户。展示工地除了体现出一个家装公司对施工和管理水平的自信,同时也是提升品牌的重要营销手段。比如九木堂装饰的超大主材仓库,看工地引客户,成为家装公司开辟客源的营销战场。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