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乐山再迎世界品牌奥特莱斯空降夹江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不详 发布者:
 
评论
    11日,亿都国贸城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暨亿都国贸城&奥特莱斯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夹江县举行。这一战略合作意向的签署也预示着世界品牌奥特莱斯正式登陆乐山,这将极大增强当地城市服务功能和聚集能力,提高区域辐射水平,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
 
  发布会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岩石亲自颁发“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副会长单位”奖牌给《亿都国贸城》,同时奥特莱斯代表与《亿都国贸城》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正式进驻。
 
  据夹江县相关部分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2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方,总投资金额约30亿元。项目业态包含时尚奥特莱斯广场、瓷博城、国际会展中心、仓储物流园四大市场集群,以及与咸阳陶瓷研究院合作共建的西部瓷都学院。是一个集陶瓷设计中心、商品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休闲配套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国家级陶瓷检测中心八大中心为一体,汇聚“商品交易”、“商品展示”、“品牌孵化”、“商品信息”“国际电子商务”、“物流仓储”、“商品研发设计”、“产业旅游商贸”、“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加工生产”十大服务平台的大型综合陶瓷商贸总部基地,它将运用浙商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以及浙商会强大的号召力,依托区域市场与经济开发区等工业园区的近距离优势,协助政府实施“招商引资、引商转工、工贸联动”战略,打造低碳、创新、创意型的集陶瓷贸易、仓储、物流、会展、加工等十大平台为一体的超百万方·中国陶瓷商贸总部基地。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