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市新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市新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市新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乐山市新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成立于二OOO年十一月,公司注册资本201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建筑材料销售。公司为乐山市房地产商会会员单位,具有房地产二级资质,可承担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以下的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以及与其投资能力相当的工业、商业、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开发建设,并可在全省范围内承揽房地产开发项目。
目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36人,其中员工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达60,中级职称20人,高级职称5人。公司下设五个主要部门,即公司行政办、财务部、市场开发部、营销部、工程部。 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开发了乐山“城市绿洲”、乐山“新天国际”、乐山“宝马苑”,乐山“黑竹沟公寓”等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开发面积逾50万平方米。
截止2009年底,公司总资产为3.06亿元。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和肯定,相继获得2009年度房地产和建筑业发展“先进企业”荣誉、2010年乐山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 “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公司以“仁爱、诚信、开拓、创新”为宗旨,通过提供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创造让客户快乐的宜居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