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嘉州新城十期3批次开始诚意登记 加推房源197套

发布时间:2011-08-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城十期

嘉州新城十期 5000 元/㎡

地  址:青衣江六号大桥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5

开 发 商: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

    嘉州新城十期3批次于8月16日正式启动诚意登记。据悉,本次推出为197套临江房源,户型面积为89——115平米。目前排号正在进行,排号客户将享受到1万抵4万的购房基金。

 

     嘉州新城十期占地面积23310平方米,建筑面积95779平方米 ,绿化率35%,位于乐山市肖坝片区,南临青衣江与大渡河交汇处,远眺城市绿心,东临嘉州新城八期,西侧为规划用地。占地面积约为35亩。

 

    嘉州新城十期项目为临江高层,沿滨江景观带并列排布,主要户型面积段为70-115平方米,拥有一线江景,视野奢侈,纵览开阔的两江汇合处。高层充分融入英伦欧式风情联排别墅小洋房。该批次房源户型升级,兼具实用性与享受性。遵循“户户有景”“3300米稀缺江岸线,270度纵览一线江景”的概念,超高得房率,赠送面积大,阳台(面积20多平方米) 、生活阳台面积折半。户型动静分离、采光、透风、私密性等都做到了妥善与优化处理本项目拥有约9.4平方公里嘉州绿心公园、社区约18万平米滨江休闲公园、社区约16000平方米体育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的配套体系,让居者与公园紧密拥抱,让生活与健康融合,描绘轻松而闲适的身心状态,打造出优美而动人的生活画卷。本项目拥享繁华的立体交通路网,正在修建的乐宜高速、乐雅高速、规划中的机场路、城际轻轨等,强大的交通体系将把肖坝片区打造成为乐山未来最大的交通枢纽地,城市门户的地位呼之欲出。本项目拥有全方位奢华配套,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大中型超市、各类社区商业、水岸商圈等繁华商业即将启幕。一站式教育体系。


    售楼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